登上星球

月光飞船

大学生二宫和也×3104星球王子大野智






01. 飞船?




他屏住了呼吸,瞳孔不受控制的睁大了。


飞船在降落时吹起的阵阵气流,打破了湖面的静谧,带动了涟漪。月光被打碎在湖面上。一时之间休憩的鸟儿从树林中逃离,只留下扑朔的拍打声。他额前的碎发翻飞,也不及整理了。眼睁睁的看着那个“人”缓缓的要降落在地面上,那不可思议的巨艘银色飞船,竟在那个“人”脚尖点落在地的一瞬间,幻化为光芒扑哧的炸裂开来,散落在这月夜,随风而去。就好似月的光芒让你醉倒了,产生了错觉。那个“人“,穿着薄荷蓝色的披风,闪闪亮亮的,内衬是白色的西装,就像,就像是王子一样。


就这样,他和他相……

 

 


“‘去死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啊——————’某大学女大学生夜半三更在校园内大喊心声!到底是为何?是爱恨情仇的纠葛,还是分数太低不及格,还是,还是那个偷窥狂终于对我校女学生下手了?!!!到底是为何———”

 

“干嘛啊,到底在做什么啦?”二宫猛地被打断回忆,好生气的大声了一句。

“二宫同学,你没有看今天校园快报吗,big news哇。有不明人物跑到我们学校来了!有别的系的女生看到了哦,在这,你看你看。”

哈…..不明……人物。二宫看着同学的手机屏幕,思绪又随着那个夜晚被悠悠牵走。

 

不明人物,他也看到了一个。周末的晚上,作为热爱弹奏吉他的青春少年,他亦如习惯的到大学一片湖边练习,他很喜欢那里,树林和湖水,使人心静,练习也不会被打扰。不过,果然是晚上到小树林去不太安全吧?


他还记得那个人,不,才不是人吧,莫名其妙的就出现了,还有那个在梦里才有的,宇宙飞船?巨大的滚圆的船舱,他在游戏里倒是见得多了,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——那个人突然的就从天而降了,那艘不明飞船突然就消失了!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?!


只是那时候他的心跳突然好快。是他绝不会联想到的心跳加速。


穿的奇奇怪怪的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。二宫怒下定论,一个笔水印子作盖戳,就这么定了!是我眼花了。


绝对,绝对是幻觉。

 

 



02.他说他是王子欸

    

 不过并没有这么容易就忘怀,从此那个薄荷蓝披风的不明人物时不时造访他的梦境。每日清晨他总会随着飞船的突然消失一把惊醒。

     

到底怎么回事……二宫郁闷了。校园里对不明人物的飞言乱语还是能传进他耳里的,各大路众人说法不一,越炒越玄幻了。小偷,偷窥狂,外星人也有再说的。外星人,说不定还真的是外星人,呵呵,左不过流言了几天吧,二宫叹气,还是乘早忘记这些事情吧,影响睡眠,还怎么打游戏和上课嘛。


大学里为了学生才艺展示设立的校园祭也快到了,校园里看得见舞台搭建正在进行时,学生会忙忙碌碌的身影随处可见。吉他的练习也要抓紧了,二宫点头。

 

外星人什么的也好,就让他随风而去吧。




随风……而去吧……?


他又一次被震惊的目瞪口呆了。多么美的月夜啊,二宫只是决定恢复往常来湖边练习而已。他又,又遇见那个“人“了。银色的飞船好好的停在他的身边。


他还是穿着薄荷蓝色的披风,碎钻和鳞片在湖水的波光粼粼也称的格外夺目。白色西装,怎么还是无袖的啊?!二宫紧张了,尽管他在游戏里已经见过很多大场面了。但是,不愧是二宫和也,吉他小天才二宫和也,也……


吉他因手的脱力掉落在草地上,闷闷的震出回音,那个“人“也被惊动了,转过头来看着二宫和也。


小麦色的皮肤,柔和的五官,脸还挺圆的,长得倒是可爱得很嘛!怎么心跳这么快,不要怕!


“你——!……“二宫还来不及喊完——


“啊,你好。我是3104星球的王子大野智。

  噢!晚上好?”

 

 



什么……居然在讲日语!欸————??

那一天,二宫和也的人生观又被重建了。



TBC.


评论(4)

热度(18)